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LAVIN

記得在高中時,有一天看到民生報介紹聯合報系發行人王效蘭女士買下法國老牌時裝LAVIN,成為亞洲收購歐洲時裝品牌的頭頭,當時讓我很吃驚想說亞洲人怎麼買得起阿~王效蘭真是不簡單的人物!財力不簡單外,最重要的是她眼光獨到,選擇Alber Elbaz擔任創作總監,讓老品牌注入新生命!Alber Elbaz曾在紐約做了12年設計師並在著名的聖羅蘭公司任職8年,2000年離開時裝業,曾經想要放棄時尚業,但是有天看到報紙上一則關於失去兒子的悲傷母親的消息讓他堅定了要在時尚業一直走下去的信念,他說“我突然發現,我們身處在這樣一個飛速發展的時代,每天都有著新的變化,有時候一夜之間一切就都不一樣了,這意味著我們的生存壓力將更大,每天都要面對這樣那樣的煩惱和麻煩,因此這個時代的時尚將比任何一個時代都更爲重要。它給每一個女人帶來的不僅僅是美麗,同時也是一種溫暖和希望。”一席話將他對世人濃濃的關愛之情盡顯無遺。帶著這樣一種信念他相信一定會使“浪凡”的品牌形象變得更加細膩貼心,吸引更多世人的目光。


Alber Elbaz:「質感勝於一切,仿冒品或許可以拷貝誇張的設計,但無法呈現乾淨的輪廓和精緻的細節。

2 則留言:

  1. 呵呵 ~~被你發現了~~
    我想把這裡布置成我的〝心得感想or資料庫〞小窩
    有時間時把我之前的一些想法或有興趣的事物寫上去
    像做個筆記~~~~
    無名的話~就在說一些五四三囉~~~
    呵呵

    回覆刪除